首页>县区动态>裕华区>中共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分党组开展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分党组开展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单位:裕华区         发布日期:2022-11-03

 

连日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分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开创生态环境发展新局面。10月27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裕华区分局分党组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专题会议。

 


      会上,赵喜军局长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传达提纲》、《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担当作为、履职责,以严谨的态度、实干作风,切实抓好本单位本系统工作。要深学细研悟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在迅速传达、跟进学习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深入研究上求实效,集中学、个人学,深学悟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联系起来,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努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美丽石家庄建设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