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裕华区>裕华区对汽修行业开展专项检查
裕华区对汽修行业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8

    为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健康和城市“脏、乱、差”突出环境问题,强化创卫成果,4月16日,裕华区生态环境局对辖区汽修行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活动,重点检查汽车修理行业选址布局、环境影响评价手续的办理及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汽修店在未办理环评手续的情况下进行喷涂作业,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汽修厂禁止喷涂,并要求尽快办理环评手续;对生产噪音过大的汽修店责令其限期改正。
    下一步,该区将对汽修行业开展常态化检查,严厉整治各项措施不达标的汽修行业,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