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裕华区>裕华区加油站环境安全集中检查
裕华区加油站环境安全集中检查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23

        日前,为进一步排查环境安全隐患,控制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裕华区环保分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加油站环境安全排查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区环保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各环保所执法人员分辖区对加油站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是对油气回收系统保养、油罐车卸油操作、维护与整体运转情况、常规安全管理、日常加油规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集中检查,做到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检查站点12个。下一步,裕华区环保分局将继续加强对加油站日常环境检查,每周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巡检,对加油站的环境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确保全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杜绝环境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