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局动态>宣教中心>李晋宇到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晋宇到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9

       按照省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总体安排,12月10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晋宇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作了题为《汲取百年奋斗力量  拼搏奋进新征程 坚定走好生态环境工作新时代赶考路》的专题宣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涛主持会议。
       李晋宇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弘扬赶考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全面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建设绿色低碳、生态优美现代化河北的赶考路上走在前、做表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
 
       李晋宇指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不久,我省召开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全省第十次党代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体现了河北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河北落地落实。
       李晋宇要求,省、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自觉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使命,锲而不舍地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锚定目标任务,聚焦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聚焦筑牢京津冀生态安全屏障,聚焦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实施,聚焦“4421”思路实施,全力实施生态环境治理攻坚;要树牢省会意识,确保全会精神在石家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晋宇强调,全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首先要看省会环境质量的改善成效,石家庄责任重大。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坚持政治站位,始终保持省会绿色发展的正确方向,努力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要省市合力攻坚,坚决打好“退后十”硬仗,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坚决打好环境空气质量翻身仗;要提升工作能力,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走在前、做表率。同时,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一切心思凝聚到干工作上来,把所有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来,再接再厉、奋发作为,推动各项事业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建设绿色低碳、生态优美的现代化河北目标,谱写天蓝地绿水秀的生态画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生态环境局,省生态环境厅王贵磊、左圣杰同志,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及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支队大队长以上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局及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分别设分会场,所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