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局动态>宣教中心>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党史专题宣讲会议召开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党史专题宣讲会议召开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13


5月14日,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党史专题宣讲会议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涛同志针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讲话,并作党史专题宣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涛同志首先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厅党组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发力、抓实关键环节”三个方面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扎实做好第一轮巡察工作提供了抓手、指明了方向。要求巡察工作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工作方针,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促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基层落实;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促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在基层落实;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的问题,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政治利剑”作用,为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经济强市、美丽省会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党史专题宣讲会议现场。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涛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实在在的党建成效引领生态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解读全面,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为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再动员。

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督察专员王润东同志宣读第一轮巡察对象以及巡察组成员名单。
会上,局环境督察专员王润东同志按照局党组研究决定,宣布了第一轮巡察对象为行唐县分局分党组,以及巡察组成员名单。

<span style="color: rgb(160, 160, 16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32px;"="">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分局设立分会场。
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局中层以上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