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走访企业问需解难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
走访企业问需解难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单位:行唐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践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持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321上午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组织业务骨干,开展走访企业问需解难专项活动,来到中电行唐生物质能热电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为企业发展送服务、送法律、解难题。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组织业务骨干现场查看工艺流程中的排污环节及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状况,通过座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有关生态环境方面工作意见和建议指导帮助企业解决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提高企业依法依规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能力水平。

座谈中,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概况及生物质发电在秸秆综合利用、秸秆禁烧方面发挥的作用,并表示公司将按照生态环境部门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污染物超低排放等生态环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行唐县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联络,增加走访频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