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推进危废专项排查整治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推进危废专项排查整治
发布单位:新乐         发布日期:2021-03-26

 

为切实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坚决遏制非法倾倒危险废物的违法犯罪行为,消除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件,维护生态环境安全,新乐市生态环境分局全力推进危险废物专项排查整治。

一是明确检查要求,及时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限期整改销号。坚持边查边改、做好涉危险废物突发环境事件的防范应对。二是对企业危废管理计划填报情况与实际进行全面细致比对,对危废代码与实际不符、危废漏填等情况要求企业立行立改,提高企业危废规范化管理能力。

新乐市生态环境分局下一步将加强危险废物管理,强化对企业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相关法律、专业技术等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同时加大对工业企业危险废物的日常监管力度,加大检查频次,确保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