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我市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弘扬生态文化 全面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我市举行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弘扬生态文化 全面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6

6月5日,我市在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赞皇县,举办2023年石家庄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李为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年的环境日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动员社会各界积极行动,主动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坚决抵制环境违法行为,坚定不移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李为军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坚持减污与降碳、城市与农村、新污染物治理与传统污染物防治同步发力,生态保护水平和污染防治能力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李为军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聚焦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持续性、稳定性,严格生态保护红线和自然保护地监管,大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不断推动美丽省会建设取得新进展、展示新形象。

                                                                  (资料来源:《石家庄日报》2023年6月6日2版)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