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中共石家庄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转作风树形象讲担当促发展”活动暨“退后十”攻坚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共石家庄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
组织召开“转作风树形象讲担当促发展”活动暨“退后十”攻坚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2

 

根据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转作风树形象讲担当促发展”活动暨“退后十”攻坚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及市局直属单位党委的工作部署,2021年11月19日,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开展谈心谈话

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深入地进行思想交流。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与每名党员谈心,支部委员相互谈心,党员彼此之间也要谈心。对存在问题的党员反复谈,帮助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平时有分歧、有疙瘩的通过谈心,消除隔闽、增进了解。谈心谈话互相掏心窝子、说心里话,既主动说自己身上的毛病,又直接点出对方的不足,特别是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做到坦诚接受并相互提醒。

二、认真查摆问题

支部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充分认识我市空气质量“退后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坚定信心,提升队伍素质,强化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推动思想认识实现新转变、队伍建设实现新提升、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重点工作实现新跨越”这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十问”,重点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方面问题。

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中心全体党员紧扣市局党组 2021 年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站位、理论武装、责任担当、创新发展、作风纪律、精神状态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指出自身差距,又指出对方不足,结合实际谈开问题、谈透道理、谈通思想。在相互批评过程中提出针对性意见,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和和谐。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都对照标准、对照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以后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