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张建民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张建民同志
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24

按照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安排,10月24日上午9点,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张建民同志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学习和调研,“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题,为主管处室、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建民同志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

张建民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是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这份“初心”,就是对人民的忠诚,是攻坚克难的勇气,是锻炼本领的决心。

张建民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干事。要在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安排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好,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认真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开展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化解环境风险隐患;二是做好信访工作,以强有力的担当精神维护好群众的环境利益;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加强依法行政工作;四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的强大力量;五是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建民同志要求,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我们需要立足本职岗位,把事情做好、把任务完成好,自觉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以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当好生态环境的“守卫者”共同开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生态环境局政策法规处、信访处、环境应急处、岗黄水库监督监测站、宣教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