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宣教中心学习传达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会议精神
宣教中心学习传达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28


    2019年8月26日上午10:00,宣教中心召开全体会,学习传达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发生的几起典型案例,分别是:媒体曝光的石家庄市胜利铝材厂污染问题;行唐县分局在发现、查处、治理污染工作中存在不重视、敷衍了事、不作为等失职行为,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存在接受宴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深泽县分局环境执法大队桥头二中队中队长王亮收受企业贿赂、侵吞公共财物和经商办企业等问题。

会议指出,以上案例反映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仍有少数干部对“四风”问题的严峻性、危害性缺乏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政治意识薄弱,法纪观念缺失。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没有休止符,党要管党丝毫不能懈怠,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痛定思痛、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约束,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严以律已,守好底线,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二是要以案明鉴,对照自查,着力打造清正廉洁、作风优良、履职尽责的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三是要强化责任,整改落实,切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四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

会议强调,中心每一名干部职工要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到让局党组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家人安心,以实际行动树立省会生态环境系统新形象,助力打好碧水、蓝天、净土污染防治保卫战,为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