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宣教中心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
宣教中心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06


5月5日下午,宣教中心召开全体会,贯彻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虽然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宣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本职工作职能特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清形势,增强干劲工作中做到严、细、深、实,为持续打好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和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