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然生态>生物多样性>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生态处         发布日期:2021-11-10

每年的5月22日是联合国大会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在这一天,全球绝大多数国家都举办系列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共建美丽地球家园。

2021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是:“呵护自然,人人有责”,其意义在于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为今年10份在我国云南昆明举办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组织开展好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和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长安区分局及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生态环境局共同在石家庄市体育公园举办了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在今年的宣传活动中,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采取现场图版展示、悬挂大幅标语、发放宣传图册和传单、在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公众号设置专栏和专题、开专题微博、工作和公众微信群宣传等多种形式,举办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据统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共制作展出宣传图板460余块,悬挂标语110余幅,发放各类图册3300册、传单16000余份,在各类公众号、微信、微博发送宣传文章20余篇。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