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然生态>自然保护区>组织召开“绿盾2020”自然保护区强化监督工作第一次联席会
组织召开“绿盾2020”自然保护区
强化监督工作第一次联席会
发布单位:生态处         发布日期:2020-09-02

9月2日,我局组织召开“绿盾2020”自然保护区强化监督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市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主管负责同志和分管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冀平副局长主持。

五部门对省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林草局、河北海警局联合印发的《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等六部门关于联合开展“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的通知》(冀环生态函〔2020〕861号)进行了学习研究,对由市生态环境局牵头起草的石家庄市“绿盾2020”自然保护区强化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根据工作职能提出修改意见,并达成基本共识:对全市4个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区内存在的重点问题要认真核查、切实整改,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促进问题彻底解决。核查整改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市生态环境厅、林业局会同有关部门将适时组织开展实地核查。

下一步,五部门将联合印发石家庄市“绿盾2020”自然保护区强化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开启“绿盾2020行动序幕。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