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然生态>综合信息>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环境保护工作
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单位:生态处         发布日期:2020-09-22

9月份,是我市创卫工作关键时期,近期,国家创卫评估专家组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评估,环境保护作为8项工作内容之一,在创卫评估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从开始准备迎查工作到评估完成,我局创卫办按照市创卫办要求,多次调度,细化工作,各有关处室、单位,各区分局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检查并整改问题,积极准备备查资料和点位,经国家创卫专家组的检查,很是满意。

专家肯定了我市对创卫中的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有组织、有机构、有制度,推进有力;创卫文件资料建档比较齐全,符合要求,回答问题比较满意。

创卫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局创卫办将按照市创卫办要求,继续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五项目标年年达标。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