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环境执法>环境应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举办2020年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
举办2020年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
发布单位:应急办         发布日期:2020-10-15

10月15日至10月16日,全市环境应急管理岗位培训班在正定县举行。县(市)、区环境应急管理人员、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以及我市重大环境风险等级企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工作中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与信息报送、环境应急监测案例分析、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企事业单位应急预案编制问题分析及区域风险评估等内容开展,并组织各县进行了座谈,大家就目前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紧贴当前工作重点和难点,对以后的应急管理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局领导王远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就近年来环境应急管理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注意的问题做了讲话。他最后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把这次培训内容和具体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为我市环境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