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大气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大气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5-04

4月30日下午,大气处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牛国新处长宣读、串讲了我局《两学一做实施方案》,邢义科副局长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大气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传达了王局长在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大气处学习“两学一做”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学习教育,是解决党员队伍突出问题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是党忠诚、听党召唤的政治意识。支部每个党员要主动积极投身学习教育之中。

    邢局长强调,一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把握要求,聚焦问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 。四要突出特点,注重创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五要强化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