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市政府召开燃煤电厂超低排放调度会
市政府召开燃煤电厂超低排放调度会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07-02

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了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工作调度会,市环保局、市发改委、相关县(市)区主管领导、环保局长及相关主管处室、燃煤电厂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竹山副市长主持。

各县(市)区主管领导汇报了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进展情况,各企业负责人承诺按期完成治理任务市环保局王华平局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通报了超低排放治理方案上报情况。环保局耿富顺副局长要求已完成超低排放治理企业尽快进行环保验收。

郝竹山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对各县(市)区政府与相关企业再提示再加压再鼓劲。强调需要治理的企业要完善基础资料,把握时间节点,对未按期完成目标任务的,按照省政府要求停产治理。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迅速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治理任务。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