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石家庄 弘扬生态理念 普及环境知识
石家庄 弘扬生态理念 普及环境知识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6-23

河北省石家庄市日前在桥西区西清公园集中开展2014石家庄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现场宣传活动。

14家主办单位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册、环保便民袋,以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普及节能低碳知识。一些节能环保材料、技术企业来到活动现场,推广高效节能技术和产品,受到市民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同时,今年也是石家庄市列为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2014~2016)的第一年。3年内,除了在既有财政政策可享受倾斜支持之外,中央财政每年将给予石家庄市5亿元的综合奖励资金支持。

据悉,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教育局等14个市直部门共同举办。各举办单位根据职责将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绿色生活、绿色出行、绿色饭店、节约资源、公益广告短信播发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展示了2011年以来石家庄市的部分节能工作成果,包括节能产品、节能家电、节能技术展览、绿色低碳理念、绿色消费模式等。接下来,各县市也将举办各种形式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增强全社会节能低碳意识,推进全市节能低碳工作的开展。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