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发布单位: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日期:2020-10-31

为进一步弘扬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加强正面激励作用,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打牢思想基础,深入扎实推进省厅党组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市委“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专项行动落实落细,结合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实际,经局党组研究同意,10月31日上午,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近千名党员干部,举办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在市局主会场参会。
    会上,局属单位的3名同志及分局的5名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从自身工作经历、部门主责主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思想认识、所学所获,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感人至深的报告会。随后,2名预备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这8名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身上牢记使命、献身事业的革命精神,钻研业务、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忘我工作、勇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勇于担当、事争一流的拼搏精神,不断进取,奋勇争先,用环保铁军的坚强脊梁,扛起改善省会生态环境质量的大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攻坚克难,确保今年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报告会前期准备工作开展较好,各单位、各党支部努力挖掘典型人物和事迹;相关局领导多次调度,直属单位党委会同局巡察办、宣教中心多次联合把关,指导各单位对事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报告会上,8名优秀党员代表不仅仅讲述自己,还讲述了所在单位的其他党员,普遍反映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队伍的精神风貌;一名名优秀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面鲜红的旗帜,折射出了生态环境人良好的形象,映衬出我们身边共产党员忠诚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