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污染防治>污染物排放管理>污管处组织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调度会
污管处组织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调度会
发布单位:污管处         发布日期:2020-09-11

    9月11日上午,为总结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经验、转变工作重心、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污管处组织召开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工作调度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厅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视频会议上赵军副厅长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全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完成情况,要求下一阶段重点开展查漏补缺工作。综合执法支队对省厅《关于加强全省涉危险废物工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和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就排污许可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局领导常慧勇做总结讲话。
    各县(市、区)分局负责排污许可管理和监察执法的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