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石家庄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石家庄市环境规划设计评价中心)
石家庄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石家庄市环境规划设计评价中心)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8-01

1.围绕石家庄市可持续发展战略,开展基础性、创新性、前瞻性重大环境科学研究,致力于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协调发展和环境决策提供科学支撑。
2.完成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市环保局等上级部门下达的指令性任务,为环境管理和经济综合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及技术支持。
3.承担石家庄市环境保护规划,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等环保专项规划的编制任务。
4.承担地方环境质量标准、污染物排放标准的研究及起草工作。
5.承担区域(或工业区)规划、行业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风险评价、环境后评价等,提出可行的污染及生态环境保护对策措施。
    6.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环境问题的工程技术与咨询需要,承担清洁生产审核指导、环境工程监理、申请上市(再融资)企业环保核查、非工业项目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污染治理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等技术服务。

      联系电话:89621600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