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绿色创建>我是行动者!生态公益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绿色学校
我是行动者!生态公益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绿色学校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下午,由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科普进校园 共建生态城——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在石家庄市南高营小学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力普及保护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及生物多样性、推行限塑令、垃圾分类等科普知识,全面提升小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热爱自然、保护生物的良好生活习惯,在校园内掀起“学科学、懂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在南高营小学教学楼前,700多名师生与志愿者们参加了启动仪式,南高营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生态环境保护”倡议书。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转入课堂知识竞答环节。课堂知识竞答在南高营小学三年级和五年级的9个班级中进行,全国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漫画爷爷”师彦文、石家庄市一中退休教师张小素以及河北科技大学的大学生们组成志愿者,与孩子们在班级中进行互动问答。

此次活动,作为市生态环境局“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我是行动者”生态公益行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取得了良好效果。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保护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的家人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的支持者、践行者,积极监督举报环境违法行为,为省会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