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县区动态>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多措施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多措施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单位:新乐         发布日期:2021-04-08

一是边改边查,认真研究问题,全力推进整改。积极主动找弱项、补短板、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和重点区域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把问题化解好、整改好。

二是加强督导检查,做到问题交办到位、指导到位、整改到位。加强与乡镇的联系和沟通协调,指导乡镇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有效推进问题整改。

三是紧盯重点,细化措施,同步推进整改。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具体细化整改措施,分清轻重缓急,紧盯重点难点,加强督促和巩固,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

是认真履职,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执法。针对各项交办问题,要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对不按要求整改的、整改不及时的、整改不到位的或是不予整改的,严格按照相关监督管理制度执行,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