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
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3



根据市局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宣教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

一、抓好活动组织

在接到市局《通知》后,宣教中心高度重视,组织召开支委会对《通知》的各项要求认真进行研究,结合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实际,制定了宣教中心《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方案》,对选推先进典型、支部书记讲授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过“政治生日”活动、慰问困难党员、拍摄党建视频等各项工作逐一安排落实。

二、做好氛围营造

一是制作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海报,在市局机关一楼LED屏定屏播出,为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二是“生态石家庄”微信公众号为平台,通过制作发布专题海报和原创信息,转发专题新媒体产品和重要信息等方式,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网络宣传。

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上午,宣教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随后,宣教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政治生日”的祝福,勉励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自身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和生态环境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参会党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变化,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设想、作出承诺。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薛骁同志,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民法典充满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底色》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薛骁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