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新闻发布工作协调会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新闻发布工作
协调会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3


 


 

4月2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新闻发布工作协调会,副调研员张建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办公室、大气处、水处、土壤处、综合执法支队、机动车排管中心、宣教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新闻发布会安排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处室(单位)参会人员围绕新闻发布时间、内容、组织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调整意见。

张建民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按要求、有计划的完成好新闻发布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和自身职能职责,综合考量舆情形势,拟定新闻发布具体内容;三是要抓好细节谋划,尽早确定发布具体时间、发布人,严格审核把控新闻发布内容,落实新闻宣传工作纪律要求。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