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环境宣教>宣教中心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宣教中心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27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结束后,宣教中心迅速行动,召开支委会和班子会,对如何落实《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持续开展好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2019年12月27日,宣教中心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立宁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持续开展好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系统会议精神和马立宁局长讲话要求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对《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