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石家庄市环保局大兴“四风”转作风促工作
石家庄市环保局大兴“四风”转作风促工作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0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学习型、务实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石家庄市环保局转变作风,促进工作。
   一是大兴学习之风,提升自身素质。机关干部每人每年至少读6本书籍,记自学读书笔记1万字以上,撰写心得体会文章2篇以上。通过学习增强理论修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是大兴实干之风,改进文风会风。没有实质内容的文件一律不发,已有明确规定且仍然适用的,一律不重复发文。减少会议数量,控制会议规模,确需召开的会议需经局党委会、局务会批准。综合性、工作性会议不超过半天,业务性会议不超过2小时。提倡“短实新”文风会风,发文较上年减少10%,一般性文件不超过 2000字,力戒照抄照搬,力戒空话套话。
      三是大兴节俭之风,降低公务费用。凡是通过电子公文平台发送的公文,不再印发纸质公文,会议材料、文件汇编等资料印刷统一由办公室按程序办理。科学安排公务活动,并组织开展各项检查督导工作。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范围、标准,各类业务接待一律征得领导批准后,由办公室统一安排,接待午餐一律不饮酒。
四是大兴守纪之风,提高工作效能。坚持党务、政务公开,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办事廉洁高效。加强团结协作,不揽功,不诿过,不扯皮,不掣肘。严格车辆管理,非驾驶人员不得驾驶公务用车。从严安排出差,严格执行报批程序。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