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石家庄市环保局强化教育促勤廉
石家庄市环保局强化教育促勤廉
发布单位: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01

 近年来,石家庄市环保局始终将廉政教育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础性工程,切实强化正面教育和反面典型警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勤政廉政。
       正面教育筑防线。创新党风廉政教育模式,开展荐廉言、颂廉洁、赛廉规、参廉训为主要内容的“四廉”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利用反腐倡廉预警平台,定期推送廉政微信息、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等内容,营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良好氛围。
反面警示明底线。将理论灌输与实地参观相结合,在召开环保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同时,赴警示教育基地实地参观,让党员干部在观看中思考、在感受中对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要狠抓统计系统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要进一步扎紧扎密制度“笼子”,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     技术支持:石家庄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83-1号

总访问量:0

邮       编:050023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位置分布

网站标识码:1301000023

ICP备案号:冀ICP备05019966号-3

公安备案号:13010602000714